舊經濟股終於反彈



久旱逢甘露, 這天真的等了很久, 疫苗研發終於取得了成果, 帶動大市升了過千點。那些深受疫情影響的行業, 如航空股、收租股等亦相繼攀升至近期高位。

我之前買落/疫情時加倉而一直沒放的舊經濟股終於有點起色, 回復正數水平。我只套現了一手航空股, 其他都還未到價, 繼續收住息慢慢等經濟復甦到來的一天吧。



這陣子自己很忙, 搞了些小生意, 都沒有太多時間寫BLOG研究股票。這三個月消失的時間, 讓我領悟了一個道理: 如果不買妖股, 加上收到的利息, 其實環境最差的時侯也不過是蝕了幾千, 但若環境好轉賺到的金錢將會是無限。現時是打個平手吧, 所以會待超買時才會一次過將股票全放。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挖到的寶物雅居樂 (3833) 走勢依然非常凌厲, 息高增長也非常快。內房前景還是看不清, 待下期業績報告出爐時才再REVIEW是否要賣吧。 


留言

  1. 回覆
    1. 謝謝真誠兄! 我也希望能加快財務自由 :)

      刪除
  2. 你嘅生意同創意有關?音樂?

    做小生意,創業資金點搞?
    最近男友想開茶記,我哋都諗到頭爆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貓師姐你好! 我的生意其實是開網店賣複方精油 (也是一種創作吧?)
      因香港近排發生很多事, 令很多人睡不好, 而我一直有做開複方精油給朋友用 (本是玩票性質), 朋友都說效果不錯。我男友見我的精油配方比坊間的好, 便提議搞生意。
      其實我也沒特定準備資金創業, 只是拿閒錢做, 因網店不同茶記, 只需找一些商戶合作上架做DISPLAY, 大部分銷售預計由網上進行。

      開茶記是盤大生意呢! 燈油火蠟仲有伙記薪金, 師姐要好好控制成本。一起加油!

      刪除
    2. Carousel, Facebook Marketplace, 仲有好多平台都可以開網店
      不過我唔清楚邊個平台比較多人用

      刪除
    3. 用閒錢做生意
      又唔駛交租
      冇經濟壓力
      又唔駛擔心貨存問題
      應該會成功

      刪除
    4. 上面的那些平台都會用的, 大包圍就是了。不知道會否成功, 趁還年輕就嘗試一下吧XD

      刪除
  3. 你好师姐,你真係冇出文好耐,如你所愿我手上全部旧经济股都捱左好耐,希望有的好日子过,太古地產己收息及沽左,轉左希慎一祥收租,不过息高啲,祝生意順利,揾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重劍兄! 我都諗緊放唔放少少太地降低成本...呢期真係升得好快!

      刪除
  4. 回覆
    1. 小小嘛你好!重倉舊經濟股現在應該有不錯的升幅了,可喜可賀!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