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目標提早達成了

本來預計年尾ETHEREUM會升破2500美元大關,怎料今年還未到三分一,以太幣已經升超過了目標價,甚至去到2600美元,那就讓我很恐懼。歷史告訴我,這麼急的暴升必會帶來一場暴跌,這個形勢太熟悉了,當然要先行獲利!

我在零晨十二點CLOSE TRADE,然後安心睡覺。今早醒來就看見成地血,以太幣暴跌了差不多5千點,去到2100美元附近,回想真是觸目驚心!原來香港時間零晨4點拜登預告了加密貨幣需徵稅最高可達40%, 直接令到所有加密貨幣市場崩盤。 

數數自己過去一年投資在以太幣的回報,差不多有60%,真的比任何一隻股票都高。慶幸自己不是身處美國,不用被徵昂貴利得稅,而且今個升浪所賺的錢甚至已cover了我婚禮洗費的一半,為此我真的非常感恩,因為這及時雨舒減了我很多財政壓力。所以說,投資真的很重要,只要選對工具和方法,堅持實行,你的投資在適當的時侯會回報你。



港股方面,除了在13元賣了一手雅居樂(3383),都沒什麼新動向。慶幸一眾收租股回穩,置富(778)終於返家鄉了,還在考慮應該賣出抑或繼續晾在這裡等收息。我想我在移居台灣前應有答案。



留言

  1. 回覆
    1. 不敢當呢,我好多投資方法也是跟你學!雲地兄重倉TESLA一年的PROFIT也非常厲害!
      都係果句,當選對了投資工具,堅持實行,在合適的時間這筆投資會回報你。

      刪除
  2. 回覆
    1. 也恭喜JUNE師姐!你投資的BITCOIN也獲利甚豐呢!

      刪除
  3. 可5可以系下次買入時出post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大慨1600買入,我都有出POST架,仲有交易策略:
      https://hungrygarfield.blogspot.com/2021/02/ethereum.html?showComment=1612500074555#c6593802235122757455

      刪除
  4. 恭喜妳呀
    能夠預早發現風險,並及時止賺離場,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貓師姐過奬了!試過太多次錯失時機,今次學精了XD

      刪除
  5. 厲害厲害,非常成功嘅高賣低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晨曦兄我買入的價不算低了,只是它現在的升幅超出了我的預期,所以才選擇賣出。

      刪除
  6. 恭喜加非貓 (=^-ω-^=), 運用理財和科技知識幫助婚禮洗費很厲害 XD
    新婚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真誠兄!婚禮開支動輒六位數字,太誇張了。若從不投資,不知有多少對佳人為結婚散盡積蓄,婚後窮困呢?

      刪除
  7. 謝謝分享,我持有ETH :-)
    個人相信ETH長遠發展
    https://duncaninvest.blogspot.com/2021/01/ethereum.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認同DUNCAN兄,ETH前途無可限量,我等緊下個低位再入貨。
      另外我已ADD了DUNCAN兄的BLOG,期望日後多交流!

      刪除
    2. 謝謝加非貓
      美國公司行得比較快,相信ETH平台末來幾年快速增長

      刪除
    3. 剛剛加了你的link,大家多多交流 :-)

      刪除
  8. 我無甘勇敢, 我都係買coinbase only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