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封倉!靜待更佳時機

由於這趟股災個股跌勢太急,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先行封倉,待二萬點以下再進場。

之前個股每跌5%我就買進,雖然話一手一手入,但一星期已經用了自己75%資金,之前沒考慮到股災時個股的價格不只是3-40%折讓,而是座底5-60%,甚至可能大跌七八成。

所以現在有必要調整策略,保留現金!


執筆時,領展(823)和港交所(388)這兩隻心儀股票也還未到便宜價,看來我真的早入場了。

更新昨天(18/3)最後買貨紀錄:



二萬點再會!







留言

  1. 我同你一样,一路買住一路跌,暂时收下手先不要买得太急。要冷静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如果港股真的今日見底,都是賺少一些而已;反之日後若真的跌穿二萬點,就還有子彈可撈底。

      刪除
  2. 我都覺,依家好考頭腦清唔清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是長期心理戰,鬥長命,我作戰經驗不足,要中場休息稍為調整一下策略。

      刪除
  3. 昨日在此留意到原來2588跌咁多(之前冇睇過),但今朝一睇佢彈返近10%,唯有下回請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由兄,道指昨晚又跌差不多一千點,可能香港星期一個市又再冧。。。個人覺得2588未跌完的,而1848就自己回購了股票暫時托住個價。

      刪除
  4. 進攻時記得風險管理,距離成功又邁進一大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誠兄,我的標準很低,只要在較低的價格買到高息股已經算係成功><
      不過一買即蟹的感覺真的不好受,雖則價格最後都會回歸價值吧...
      所以怎樣都要保留些少現金,進可攻退可守呢 :)

      刪除
  5. 同意,我本身現金都不多,所以要等待更好機會。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